武皇陛下也很可爱吖(阿曌)

Daddy原来是草莓味的4

        终于这一顿气氛尴尬的早餐结束了,在这期间桌上一本正经的王柏林在桌下一直小动作不断,一会摸摸沁禾的腿,一会勾勾沁禾的手,把沁禾搞得心猿意马,早饭也没吃几口。

        司机打来了电话说车已经准备好,可以出发去商场了,三人就动身去车上了。

————————————————————————

         这是当地最大的商场,每一家店铺都是国内外的知名大牌,王柏林向来不懂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在他眼里这些都是金钱和权力的象征罢了,于是也不发言,就只跟着她们母女两个后面逛逛,偶尔发表几句建议。

        白洁带着沁禾到了沁禾最喜欢也是最常用的品牌店里,帮她挑选择着合适的包包衣服,可是没过多久,白洁就接到电话说公司有事找她就匆匆离开了,只留下了王柏林个沁禾两个人在一起。

        沁禾挑花了眼,一时间不知道要买哪个,试试这个试试那个,似是都不合适也似是都太合适,反正就是犹豫不决。

        就在这时,王柏林终于有了动作,他或许是有些等的不耐烦了,从高端区的货架上迅速拿了一件黑色的连衣短裙递给沁禾让她去试试,这裙子身上是黑色蕾丝圆领和泡泡袖,下半部分的裙子褶皱柔和又有些蓬松,极像一条短款的公主裙。

        沁禾接过来看看这裙子,虽然觉的王柏林拿的这裙子品相一般,但还是乖乖去了试衣间,因为这可是她最心爱的daddy为她挑选的。

        试衣间内,沁禾穿上了这条小黑裙,却因为拉链的位置太低开的太大而拉不上去,而与这拉链斗争了起来。

         在面等待的王柏林左等右等不见人出来,干脆就亲自进了试衣间去看看沁禾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刚打开试衣间的门就看到沁禾正在以一个十分滑稽的动作去拽那个身后的拉链,而拉链的后面则是光滑白皙的脊背,脑海中又浮现昨晚的激情澎湃,身上不由有些燥热。

         他向沁禾靠近,抓住那只放在背后拉链上的手,轻轻一拉将人拽到了怀里,一手放在沁禾腰间,一手抚上光滑的背:“小笨蛋,怎么连拉链也不会拉了呢?来,daddy帮你拉上它。”

        王柏林的声音有些低沉,又有些嘶哑,放在腰上的手用指尖划过腰上,食指和拇指捏住小巧的拉链慢慢向上移动,小指时不时触碰到沁禾的背,引到她一阵颤栗,双臂揽上王柏林的脖子在他耳边轻语:“谢谢~我亲爱的daddy~”

        拉链成功的拉好了,王柏林却没放开沁禾,反而又搂紧了她让她的前身与自己紧贴,转而捏起沁禾的下巴,对准她那粉嫩的唇吻去。

        唇齿相依,两舌相缠,这逼仄的空间里,可能是因为昏暗的暖色光不停的照射,周围的空气逐渐变的火热且暧昧。

        一吻堪堪结束,分开时还拉出了一根晶莹脆弱的银丝,沁禾被吻的双腿发软,幸好有王柏林的手托住她,她才没有摔倒。

        “daddy~我们出去吧,我累了,想快点买完回家”沁禾似是干了坏事的孩子,为了掩盖罪证一般小声和王柏林提出建议。

———————————————————————

等等!!!

看完先别走!创作不易,给个三连好不好呢?

给了三连,今晚柏林daddy就是你的了哦~

评论(10)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