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皇陛下也很可爱吖(阿曌)

Daddy原来是草莓味的5

       “daddy~我们出去吧,我累了,想快点买完回家”沁禾似是干了坏事的孩子,为了掩盖罪证一般小声和王柏林提出建议。

—————————————————————————

       “好”王柏林一边应着沁禾一边和她退出试衣间。

        沁禾松开王柏林照了下镜子,转了一圈小声叫王柏林:“Daddy,你看我穿这条裙子好看吗?”王柏林盯着沁禾的脸,也不看她身上的裙子,微微眯眼,嘴角微扬:“好看,小禾穿什么都好看”然后贴近沁禾:“不过,还是不穿的时候最好看”沁禾脸上发烫,不再理他,又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感觉这裙子越发好看,心生欢喜:“就它了,结账吧”说完走到王柏林身边,用手挽住王柏林就好像太太挽住自己的先生一样。

         王柏林拍了拍沁禾的手示意她老实些,然后对一旁的导购员说:“她试过的都包起来吧,下午会有人过来取”导购员一看是笔大单子,高兴的不行,连连答应:“好的先生,您对您太太可真好”说着还向沁禾投去羡慕的目光。

        被误会关系的两人却心照不宣都没有开口去澄清导购的误会。

        白洁不在,两人的相处的十分自由,期间亲亲抱抱的肢体接触都属正常,所以被不少人当成情侣。愉快的购物结束了,沁禾可谓是收获满满,时间转眼就到了中午,王柏林带沁禾去了一家自己平时常去的西餐厅,其实沁禾还是偏爱中餐的,但这是自己daddy喜欢的自己自然是也要喜欢的。

         餐桌上沁禾拿着菜单,看到了情侣套餐跃跃欲试,但不知道王柏林是否会同意和自己吃情侣餐,她试探性的说出了这个提议,王柏林皱了皱眉,沁禾马上拿出看家本领——撒娇,扑到王柏林跟前抱住他的手臂,用一双饱含深情的眼睛盯着王柏林:“Daddy,求你了,小禾真的好想和daddy一起吃情侣餐,daddy就满足我这个小小的愿望吧”说完还用两团的揉软蹭了蹭王柏林的胳膊。

         看着沁禾对自己撒娇的可爱样,王柏林心里一颤,随即答应她的请求“好~满足小禾”不知道为什么沁禾总觉的这句回应充满了暧昧,但美食当前也没有再多想其他。

        这家餐厅的办事效率还算不错,约莫有一刻钟的时间,菜品就上了个齐全,种类还不少,也都十分精致,其中一杯饮料让沁禾眼前一亮。

        这饮料杯子和其他菜品一样都很精美,但这吸管却颇为别致,它的上端有两个口,下段却只有一根吸管,沁禾有些期待等下和王柏林一起喝这杯饮料的样子,不过daddy那样的人,会用这样的东西嘛?沁禾心中暗暗想着。

       果不其然,和沁禾想的一样,王柏林没有用那支特别的吸管和沁禾一起喝那杯饮料,而是用了另一种特别的方式和沁禾一起喝那杯中的饮料……

————————————————————————

等等!

看完别走!

创作不易,给孩子个三连吧~

阿曌在线卑微求三连~


评论(12)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