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皇陛下也很可爱吖(阿曌)

Daddy原来是草莓味的6

        果不其然,和沁禾想的一样,王柏林没有用那支特别的吸管和沁禾一起喝那杯饮料,而是用了另一种特别的方式和沁禾一起喝那杯中的饮料。  

  沁禾用期待的眼神盯着王柏林:“daddy~这个饮料看起来很别致的样子,好像是情侣款的呢,我们一起尝尝好不好?”

  沁禾的声音软软糯糯,像带了小钩子一样触动着王柏林的心弦,他勾勾唇:“小禾想怎么尝呢?”而后拿起杯子喝下一口蓝色的气泡饮料,靠近沁禾一手捏上她的脖颈使她靠近自己,然后吻上沁禾的唇将饮料渡到她的口中。

  清爽的薄荷味伴随着较为柔和的气泡在两人嘴里散开。饮料顺着沁禾的喉咙流下,冰冰凉凉的很舒服,她眼神从受宠若惊开始逐渐变的迷离起来。

  王柏林伸出舌头掠夺沁禾口中的甜味儿,这使原本饮料凉爽的口感变的温暖,沁禾缓缓的闭上眼睛任由他汲取自己的甜味,感受着他带来的温度。正当她即将沉溺在这充满欲望的吻中时,王柏林却松开了她的唇。

  沁禾不满的睁开了眼睛,就见到王柏林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嗯味道还不错,和小禾一样甜。”那神情语气仿佛真的是在认真的品尝这饮料,而与沁禾接吻只是单纯用她和饮料做比较一般。

   意识到王柏林在逗弄自己并且还成功了的沁禾,脸一下子变的彤红微微皱眉:“哼,味道是挺好~原来我是竟是拿来给daddy解闷的”(黛玉同款)

   沁禾的语气有些阴阳怪气,王柏林自然听出了沁禾的不快,耐心的哄着:“怎么能当我们小禾是解闷的呢?daddy最喜欢小禾了,不然怎么能宁愿偷偷摸摸背着你妈妈,冒着风险和你在一起呢?”

   一提起白洁,沁禾心里就不由的愧疚,这个养母一直对自己很好,是真心把自己当做亲生女儿抚养,而自己却背叛了她——瞒着她和她的丈夫厮混。

   沁禾不再和王柏林闹脾气,看了他一眼抿了抿唇:“嗯,我知道,我也喜欢最daddy”

   第一次两人独处的用餐时间就这样不完美的画上了句号。抬手看看表——嗯,已经下午两点多钟了,这一顿饭竟是吃了两个多小时。

   该买的也买了,吃饭也吃了,可是沁禾还不想回去。一是她想多和王柏林独处一会,二是她有些怕,怕看到白洁那亲和力极强的笑容和听到她关怀备至的问候。

  “daddy~我还不想回家,我们……”沁禾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阵电话铃打断了,沁禾眉头微动拿起手机,是白洁“妈咪~”电话那头有些嘈杂白洁的声音勉强能识别清楚:“喂~沁禾,妈咪今天有事公司有应酬,晚上就不回去吃饭了,我给刘姨交代了,她会给你准备好饭,你和你爸爸吃就行不用等我”

  沁禾刚想说些什么,电话就已经被挂断。将手机放回包里,沁禾有些手足无措,她还在反应白洁刚刚传递给她的信息。

  王柏林看她出神,不禁有些好奇白洁和她说了什么,毕竟他一直想吞并了白洁所在的公司,巴不得它他们能出些什么事让他好找到收购的机会。他怕问的太过明显而展露出自己的意图,于是旁敲侧击的询问“小禾?你怎么了?出什么事儿了?”

  听见王柏林的声音,沁禾回过神来摇摇头张口回答……

————————————————————————

 先等等!!!结尾有扬帆番外后续彩蛋哦!

 赠送礼物即可观看,良心彩蛋保证不亏,欢迎大家阅读吖~

 还有,看完别走!(严肃)

 创作不易,给个三连呗~(卑微的笑)

评论(1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