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皇陛下也很可爱吖(阿曌)

跟着加藤博文学日语

  你和加藤结婚快一年了,他始终对你冷冰冰的,除了偶尔的一两次房事之外,你们都是分开睡的。

  这天你在图书馆看书,随手拿到了一本日语学习册,你翻了翻发现根本就看不懂,你刚想把书放回去,脑中闪过一道光——让加藤教你学日语。此想法出现后你吓了一跳:他对我那么冷淡会同意教我吗?

  你定了定神觉定试一试,说不定还能增进你们的感情呢,于是把书买了下来。

  回到家你没看到加藤,找了一圈发现他在阳台抽烟似乎心情不太好,你只能看到一个背影。你的心猛的跳了一下,是的,你很喜欢他,可是他……哎~

  你看了看手上的书不再多想,将书放到桌子上,走到他身后顺着他精壮的腰身抱了上去环住他的腰,你明显感到他一僵,随后他将烟叼在嘴里抓紧你的手回过身回抱住你:“怎么了?”他挑了挑眉。

  他难得这么温柔,你微微抬眼偷偷瞟着他,小心翼翼的说:“我……我想学日语”你看他没什么异常又接着说:“我想……我想让你教我,可以嘛”你抬头看向他,努力的眨着你那水灵灵的大眼睛

  他低头打量你,将你耳边的碎发挂到耳后:“哦?怎么突然想起来学日语了?嗯?”他富有磁性的声音在你耳边萦绕使你脸上一热:“没什么,你不愿意教我就算了”你刚想推开他逃跑却被他一把拽回怀中“你跑什么?我有说不教你嘛?嗯~”你心中发慌:“不,不用了,我自己看书学就行了”他拿起你买的日语书翻了两页:“呵~书哪会有我教的好,我教你保证你永不会忘”

  你狐疑的看着他,他也没再多说拉着你坐坐到了沙发上,拿起书教你读了起来,陌生的发音让你一读就错,正当你以为他要生气想要起身离开时,他猛的用力把你拽到怀里狠狠的打了一下你的屁股。

  回过神的你先是一惊,然后又羞又恼,很很的瞪了他一眼:“你干什么!”“学生太不用心,我这做老师的自然要罚一罚的”他看着你羞红的脸眼里充满了笑意“你……”你敢怒不敢言被他按住学了几个小时,你每读错一个他就打你一下

  你再也受不了“哼,你放开我,我不学了,屁股都要背你打肿了”

  “是吗?那我给你揉揉”说着他便把手放在你的臀上揉了起来,你终于忍无可忍用力拍掉他的手“你流氓!”加藤闻言轻笑“可只对你一个耍呢,不对吗?我的夫人~”

  “他……他居然叫我夫人”你小声嘀咕着,在你愣神之际,他一个公主抱将你带到了卧室……

  第二天,你才明白他说的永远忘不了是什么意思,经过一晚上的努力,你终于学会了一日语那就是“亚麻跌”(DDDD)

  诶!各位夫人看完先别走啊!点个关注再走呗~

  

评论(12)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