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皇陛下也很可爱吖(阿曌)

Daddy原来是草莓味的3

 下一章daddy和白洁一起带着沁禾去逛商场哦 🙃🙃🙃     

————————————————————————     

       王柏林将沁禾一把抱起,回到了她的房间,帮她洗漱好放到了床上哄着她睡觉,沁禾却不满足于这样就睡觉了,她要让王柏林知道自己有多爱他,刚才的只是肉体上的欢愉,现在她要向王柏林诉诉衷肠。

        她刚被放到床上就抱主王柏林不松手:“daddy,你陪我躺一会好不好~”她在王柏林的颈间蹭蹭,极力撒着娇希望能留下王柏林。

        刚经过一场欢快的性事,王柏林难以拒绝小姑娘就和她一起躺在了床上,沁禾看到王柏林答应了她的要求高兴极了凑到他身高边,戳戳王柏林的胳膊:“daddy你真好~沁禾好爱你呀~可是daddy都不喜欢沁禾”

        王柏林一把将小姑娘搂了过来抱住,亲了亲她的额头:“谁说daddy不喜欢小禾,小禾这么可爱,daddy怎么会不喜欢呢?”

        “才不是,daddy骗小禾,daddy要是喜欢小禾的话怎么前连理都懒的理我呢?”沁禾得寸进尺想向王柏林要一个合适的解释

        “哪有,以前都是当小禾是我的女儿,作为父亲当然要少和女儿肢体接触的,只是现在不同了,你不是我的女儿了”王柏林故意停顿一下,沁禾赶忙接话:“那我是什么?”“女人,我的女人”王柏林笑小姑娘的急切可同时又觉得很可爱于是起了逗她的心思:“小禾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我的呢?”

        沁禾很认真的想了想:“嗯~不知道,反正喜欢很久了这一点准没错”一双纯真无邪的大眼睛眨巴眨巴望着王柏林,这让王柏林心中一软。

        “快睡吧,明天是周末,带你出去shopping”王柏林紧了紧怀抱“真的嘛?我就知道daddy最好了”沁禾到底还是有些孩子气,一听说要带她出去,高兴的抱住王柏林亲了一口,然后很快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清晨,一缕暖阳照到身上,温暖着嫩粉色的被褥,身旁的人早就离开,整张大床上只有沁禾一个人,她迷迷糊糊的挣开眼睛从床上坐了起来,刚想下床,双腿一软又坐了回去:“嘶~腰好疼啊,都怪daddy,也不知道轻一点,这下好了,今天要是走路可怎么办啊”

        沁禾小声抱怨着,心里却是一阵甜蜜,想起昨晚王柏林说要带自己出去shopping,身上瞬间有了力气,从床上爬起来洗漱打扮。

        下楼就看到白洁和王柏林坐在餐桌前,桌子上白满了丰盛的早餐,白洁正满脸微笑的看着自己,再看王柏林只是低头专注的吃着早饭,连个眼神都没给自己,沁禾心中不由的有些生气

        她来到餐桌前:“妈咪,早上好啊!嗯?daddy今天和我门一起吃早餐啊”这声daddy加了重音,使得王柏林看了一眼沁禾,沁禾也不理他,坐自顾自的吃着早饭。白洁觉得气氛有些僵硬,赶忙出来打圆场:“是啊,你daddy昨晚给我说他昨天太忙了,没来得及给你过生日,今天他刚好休息,就说要带你去商场买东西来补偿你的生日礼物”

        一听见昨晚两字沁禾心里一酸,果然他们还是睡在一张床上的,她正想着,桌下王柏林的手就伸到了她的大腿上掐了两把,然后看了她一眼,好像是在示意让她别吃醋。沁禾这才回应了白洁的话:“好的妈咪”然后又转向王柏林,有些咬牙切齿的感觉:“谢谢daddy啦”

        终于这一顿气氛尴尬的早餐结束了,在这期间桌上一本正经的王柏林在桌下一直小动作不断,一会摸摸沁禾的腿,一会勾勾沁禾的手,把沁禾搞得心猿意马,早饭也没吃几口。

       司机打来了电话说车已经准备好,可以出发去商场了,三人就动身去车上了

————————————————————————

等等!看完别先别走啊,点关注不迷路哦~😉😉😉😜😜😜

评论(7)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